【zr】想不到什么好标题

看完实况激动到不行然后开始瞎摸鱼
自我放飞的副产物
●Zack视角
●大概有些迷之设定和ooc
●第一次写文所以有各种方面的问题
以上OK的话↓  祝食用愉快~





Ray最近很奇怪。
    大概是上周的事情,有一天晚饭的时候,那家伙忽然开口问道:
    “Zack你现在还想杀我吗?”
    一开始真的被吓到了,毕竟把她从那个什么鬼设施里带出来之后,她就再也没说过在这样的话了。亏我还觉得她终于变得讨喜了一点!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阵焦躁,想都没想就冲她发脾气了。
    “我不是说过我绝不会说谎的吗!?肯定会杀掉你的!”
    这样的话当初也是重复了许多次,可是这一次有哪里不一样。明明,并不是很想说的这样的话……
    Ray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一言不发,本来死气沉沉的眼睛好像更加空洞了。气氛忽然变得特别让人难受,我实在受不了,就偷偷溜回房间,把她一个人晾在客厅里。
    一直到今天,我们都没说过话。

    这几天对我来说绝对是煎熬,Ray从来没有如此不正常。虽然每天的生活还是和往常一样,但她就是坐在那儿什么话也不讲,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 啊啊啊啊啊好烦!为什么我要花心思去考虑这个人偶脑子里会想什么?当初的生活有什么不好,至少我还能杀杀人,不像现在处处都被那个小鬼管着!我已经有两年没有杀过人了!
    ——糟糕,现在超级想砍人。
    我拿起镰刀开始磨,这个方法也是那家伙想出来的,姑且算是有那么点效果,磨着磨着就会因为过于烦躁不想再碰镰刀了。
    但就在这时那个自己没有脸色也不看别人脸色的臭小鬼凑过来了。
    “我可以问Zack几个问题吗?”
    “有废话就快点说啊,我已经很烦了!”我停下手中的动作,抬头看向她。
    “那么,”她用平时读《圣经》那样的让人难受的表情和语调问道,“这段时间,我帮上Zack的忙了?”
    “嘛——算是帮了一点吧。”
    “是吗。”这样说着的她,不知道为何表情很悲伤。
    “所以你就这个问题?这个你也问了很多遍了吧。没别的事就别来烦我啊!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喂!为啥不说话啊?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Ray?”
    Ray没有回应,只是用空洞到极致的眼睛注视着我,像是完全失去了思想,又像是完全看透了一切。那双眼让我回想起在B1时窗外虚假的青色月亮,都流露出真假难分的诡异。被那样的眼睛盯着,真的打心眼里觉着毛骨悚然。
    我突然想到Danny那个讨人厌的家伙,他究竟是有多变态才会觉得这样的眼睛很美?!
    不过下一秒我就觉得那个变态的话有了那么一丁点的道理。
    因为Ray笑了。
   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是那副死人一样的脸。她露出了很满足,很幸福的那种微笑。
    当那死了很久的眼睛忽然泛起波纹的时候,是真的非常非常漂亮。那一天,把Ray救出来的时候,窗外的月色也是这般惊艳。
   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称赞,让我动了杀意,这应该是最高评价了。
    我下意识握紧手里的镰刀。
   
    等意识到之后,Ray像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倒在地上。衣服,还有地板,都被染成刺眼的鲜红色,还在继续向外扩散。那是曾经很喜欢,甚至是渴望已久的景象,只是想想就让我兴奋到发抖。虽然现在也在瑟瑟发抖,可意义已经完全不一样了。
    “Ray!!!”
    我将她轻轻抱起来,血是滚烫的,但她的身体正一点点变得冰冷。我知道的,等这仅有的一点温度完全消失,Ray就会死。那些被砍了的家伙都像这样,变冷,然后死掉。
    应该觉得高兴吧?由我杀死她,这是我们当初约好的,彼此发过誓的。然后现在终于实现了。
    看啊,她不是也在笑嘛——
    可是为什么,我在哭呢?

    “Zack……”Ray的声音像是快要断掉。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那个啊,我其实,已经不想死了……因为,即使没有神,还有Zack在。虽然Zack说自己,不是我的神,但我还是,一直都是,这样觉得的。Zack接受了我,我得到了宽恕,所以,即使不用赎罪,也没有关系了。然后,和Zack一起,安安静静地生活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就一直这样期待着了。”
    “但是,我们发过誓了的,要让Zack杀掉我。Zack也说过了呢,绝对不会说谎,也最讨厌说谎的人。这是很重要,很重要的事。我要是,违背了誓言的话,一定会被讨厌的对吧……”
    “虽然还是,有那么一点点,想着如果,Zack和我,有一样的想法的话,就好了。但是Zack很坚定地,说要杀了我。”
    “被Zack杀掉的话,也无所谓的,反正从一开始就预想到了。只要……Zack不会讨厌我……这就足够了……”
    “能够帮上……Zack的忙……真的……很开心……”
    Ray的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完全消失。
    怀里已经感觉不到温度了,我却执着地不愿放下。
    我其实一点也不在意誓言什么的,那已经不重要了。Ray活着反而会更好,她所期望的,大概也是我一直渴望的。
    两年来,我已经习惯了身边跟着个小鬼的生活。虽然她经常有些让我烦躁的言行,但在相处的一点一滴的时光中中,我却是越来越依赖她。
    以后,不会有人妨碍我做任何事了。
    但以后,不会有人准备我的晚饭,也不会有人教我认字,晚上也不会有人陪我睡觉了。
    失去了之后才真切地感受到,Ray不在,我就活不下去这件事。
    心里空了一块,但已经再也无法填补上。
    ——那么,我去找你吧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 下一则新闻。昨日晚在本市某座废弃大楼里发现一男一女两具遗体,两人的身份已确认。男性死者为两年前越狱后行踪不明的凶恶杀人鬼Issac Foster,女性死者为两年前被Foster诱拐的Rachel Gardner。从现场情况来看,可以判断是Foster杀害Rachel后自杀,动机尚不明确。关于此案的详细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……
——Ray,等着。






第一次发文超激动的!!!

想着以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写个safufu的Zack应该是不要紧的,然而可能表现的不是很好(写的过于聪明了)。

其实写了很长时间但看上去只有这么一点点我也是很不服气(ー`´ー)

很感谢能够看到这里
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希望能够提出来
谢谢!

热度 31
时间 2017.10.22
评论(9)
热度(31)